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小品生活

现在窗外阵飘着毛毛雨,天空阴阴的,心里好没有安全感
手上拿着一杯绿茶,闻着茶叶的香味,品着甘甜的滋味,身体很温暖.
呆在家时间长了,就会发觉人的心情好容易被外面的天气影响
当窗外的天气放晴时,喜悦会常在心里,笑容也会时不时挂在嘴边,感觉整个人都精神抖擞;
看着窗外下着雨,心情会像天空一样,阴阴沉沉的,整个人很黯淡.



女佣替我收拾房间时,问了我一只看天空的原因..
我笑了笑,向她述说着,
一大片的天空,是属于任何人的,它很公平,每天都看着我们,
不管白天,晚上,晴天,雨天.



我很幸运,能够有机会挨过了之前的病痛
也挨过任何冷嘲热讽的煎熬
而现在,我想依靠天空,依靠它的无私,依靠它... ...


能够有着现在安乐的生活,活得健康,
我很感恩,我很知足.



朋友们,要知足常乐!



1 comment: